這齣the classics(緣起不滅,不可不信綠,假如愛有天意)的配樂

緣起不滅.jpg 

很朗朗上口,聽的同時可以浮現很多電影裡的畫面,和熱血的feel.

心中也湧出很多無奈的心酸...

歷經歲月和現實凶狠的折磨,或許內心早失去了歌詞中那種愛的人的衝動和力量.

但可以肯定的是心中還是有愛的.只是不知所往罷了... 

 

演唱:范逸臣
作詞:徐世珍 作曲:Song BoogJu 編曲:呂錦盈

沒有明天 沒有相見的預言
我就沒有再繼續呼吸的意願
沒有時間 否則當時可以抱妳久一點
就可以讓妳 收集更多記憶來安慰

我的思念 像一條冰冷的項鍊
不能貼近妳胸口 不算是完美
我的信念 寄給妳一起許願
也許所有的考驗痛到極限就能超越

愛太遙遠 擦不到妳的眼淚
愛情裡沒有幸福停格的畫面
愛太遙遠 就算永遠是句悲哀的謊言
只能說服自己默念萬遍也許會實現

我的世界 早該在離別時毀滅
要不是貪心的想 再看妳一眼
我在這邊 把勇氣分給妳一點
說什麼都不相信相愛已被狠狠拒絕

愛太遙遠 擦不到妳的眼淚
愛情裡沒有幸福停格的畫面
愛太遙遠 就算永遠是句悲哀的謊言
只能說服自己默念萬遍將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