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30 01-34-57.png  

26/09/2011 03:18 下午,Nikon Capture NX2發佈。


Nikon Capture NX2.2.8官方下載點
根據官方的說法做了以下修改:
2.2.8版所作的修改

  • 增加了對用Nikon 1 V1, Nikon 1 J1,COOLPIX P7100拍攝的RAW影像的支援。
  • 在"編輯清單"的"擴展"部分中的"相機和鏡頭調整"下,更新了使用"自動變形控制"校正功能的鏡頭資訊。
  • 在"編輯清單"的"擴展"部分,當"相機和鏡頭調整"下的"自動減少橫向色差"功能用於RAW影像時,在一些個別情況下,在拍攝主體的一些部分中會顯示灰色邊緣。此問題已得到解決。

我目前用來轉RAW檔的軟體主要是Lr(Linghtroom)和Capture NX ,個人還是認為使用NX來轉Nikon相機所拍的RAW檔比較能調出Nikon的原味,而使用Lr則比較有效率,如果不是處理大量的RAW檔我還是比較喜歡用NX。

而巧的是Lr(Lightroom)目前正好也更新到3.5版。Lightroom 3.5更新可以參考這篇

Anakin Tseng - View my random photos on Flick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