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原來就很喜歡底片的feel,那股濃濃的人味,在數位化的今天給我很特別的感受.

可是要我真的拿著底片機去拍,也不是不可能,只是真的很花時間,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這套超可級可愛的軟體,就可以滿足我的lomo夢.

這套TOYCAMERA ANALOGCOLOR,從使用界面來看,原本應該是for Mac的.

這是TOYCAMERA ANALOGCOLOR的官方網站,連網站的配色都超級可愛.

同樣的,到Download去下載,目前版本為0.4.0版 .

我是下載full含java runtime的版本,解壓縮後免安裝就可以使用.

使用的方法也超easy,直接拖曳照片到,到工作區,就可以針對這張照片做編輯了.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使用它內建的"預設集(preset),直接套用到你想要的效果就可以.

另外在控制面板右方,有一些參數可以調整,相當直覺又簡單,我個人是推一個"Cover open(漏光效果)"大家一定要

試玩看看,每次按都會有不同的漏光效果,保證你的照片有更多的趣味.

 [延伸閱讀]免費的寶麗萊Poladroid製造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