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有條梗:吃完拉,拉完吃,人生就是吃喝拉.....如果你看到這張照片,還想按進來,我先佩服你。。。

仔細想想好像也是這樣,每天時間到就在想要吃什麼...

由於這二個多月都在上課,所以中午都吃外食.

有時候肚子如果很餓,就會走一段路去某便當連鎖店吃便當,短短的幾百公尺還蠻有趣的.

1.這一個block的長度有近四到五家的髮廊,每一家都蠻有特色的,這家很有趣,我剛經過時,還以為是照片行,整個看了就很想拍下來的fu.

2.這是另一家,在騎樓下就有蠻特別的店名磁磚.正好從髮廊裡走出了個眉,等她騎車衝出去時,來一張~(這組好像有三張,我挑了一張比較動態的來做記錄),為什麼要拍眉,因為聽說有眉收視率會比較高一點,如果女性或媽媽讀者有增加,我會多考慮多拍一些郎或是小朋友...但我想,我以後會寫的東西都是比較成人的吧,小朋友長大才看得懂。

3.五月正午南台灣的陽光也算很強烈了,雖然還不到夏天,這是中山路一條防火巷,如果不是用走的,大概也不會注意到這裡面的光影變化吧.因為在高雄騎車都是像飛的一樣.

4.這裡原本是家銀行還是產險公司吧?每次路過這裡都有衰敗的fu,如果硬要形容它的話,就很有鬼屋或墳場的fu,地上撒落的廣告DM和沒人收的信件,好像冥紙一樣,鐵捲門上金屬沾了厚厚一層灰的質感,再加上這種氣氛,用大反差的黑白來呈現更有fu.

5.再走個二步又是不同的光景,這家也是髮廊,很夢幻的fu的髮廊...仔細看看店內的裝潢,粉系的配色和金色的裝飾整個又跑到童話世界的fu,人生就像這樣吧,前一段好像走在鬼屋和墳場,下一段又出現另一個意想不到的世界.仔細看這張照片也蠻有趣味的,真實在工作的人在鏡子反射對街的景物下顯得像幽靈一樣的虛幻,牆面上的hello kitty反而就比較真實,紅色布條上寫著"剪髮200元"一則反映出這條街同行競爭的激烈,再者幻影般的透明呈現也帶表著這幾年人們對經濟的不安全感....ps:(我好像用了很多個fu字...腦子打結時就會用同一個字很多次)

6.平常不敢叫雞腿飯,雖然只有15元的價差,一來吃不了那麼多,二來能省就省.我這個人在吃東西,永遠就是點這三種配菜,一來懶得選,二來我偏食.很早我就有想要用照片來寫生活的念頭,但我工作用的機器很大台,平常做一些家常小事時根本也不會帶在身上,自從分期去買了一台GRD後,終於實現了我這個瘋子的夢想,在吃這道午噴前,我拿起GRD拍了一張,同桌的一對情侶(應該不是台灣人的華人)用奇怪的語言悉悉數數著,大概以為台灣人就這麼怪吧?welcome to earth.

人為什麼要吃喝拉撤睡和愛性錢這個問題,我思考很久了,還是沒什麼明確的答案,前段無法終止(終止就是死亡),後段可以有條件暫停.但結果都變成了虛無.

為什麼吃頓午飯要想那麼多,因為我的腦子就時時這樣運作.吃完噴後,看到最後的成果,還是忍不住又拍一張,但做了一些後製處理,因為原照看起來很噁心,很怕有人正在吃飯不小心路過吐出來.

但這也很真實,比照上下兩張照片,食用前看起來還算美味,吃完後就變成了噴(國語叫廚餘).隔天就變成了屎,所以我還是很中庸的,因為我只寫我吃噴,沒寫我吃屎.也算是表示我還是有尊重這個社會的一正所謂"正常"標準,雖然這些對我來說向來不是很在乎,但互不侵犯,保持距離,是我愛和平的表現....我不否認我整個就是怪.但我不認為因為我和社會大多數人不同,我就不能表示我的存在.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事後照"它是我的嘴舌牙齒與這些飯菜綜合唾液做完愛(磨合)剩下的產物,仔細想想,我上面提到的吃喝拉屎睡愛性錢,這些人類基本款的需求,除了做完愛後亂七八遭的床單搭配著好的光線有美感外.

其它這些行為的產物卻都不怎麼美.這張就是個例子....改天拍張狗大便來模擬米田共,我想我的blog不知道會不會被封掉...還是有人會瘋掉????

吃完大熱天的午間噴後,還是得面對現實的大太陽,再回去面對不盡人意的人事物.

這就是人蔘(生)啊...至少我開始用照片(寫真)在生活了....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